前世先人后己

No.1. 鸡条第一季第二期——年度大戏《艺兴别走》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在娱乐圈已然经过跌宕起伏风吹雨打的长辈,对一个单纯善良努力认真的后辈最初的感动和喜爱。

No.2. 鸡条第一季第十一期——年度大戏《艺兴快走》
        这是对两份日益亲厚的情谊更深刻的表现。即使你是内奸,即使你骗了我,你总是我心里最美好的宝贝。

No.3. 鸡条第二季第一期——年度大戏《红雷别走》
         一年的忙碌疲惫,一年的波涛暗涌,一年的孰是孰非,终于在见到自己最亲近的人时,可以放松下来,抱住他,来一次黏腻腻的撒娇“诶呦喂,红雷哥(ฅ>ω

No.4. 鸡条第三季第一期——年度大戏《艺兴快走》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的快走,已经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分割的记忆。担心着你找不下伴侣,担心你签不到合约,担心你到不了晚宴。唯有一点不担心的是,不管怎样我都在你身后保护你。而有了这一点,就什么也不用担心了。

我们伴着红兴三年,三季,经历了四场荡气回肠的年度大戏,或心酸落泪,或虐恋情深,或甜蜜幸福,或淡若清水又深入骨髓。却同样,让人温暖到了心里。

节目会结束,但红兴的故事,男人帮的故事,还没完呢!

评论(9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